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事务 > 学位管理 > 项目管理(金融方向)

关于2015春工程硕士学位论文评阅结果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4月28日 访问次数:3880

各位同学:
本季工程硕士学位论文评阅结果已回馈学院,请参加本季论文评阅的学生于2015年4月29日(周三)前到中心(502室)领取评阅结果,拿到结果后,请各位同学务必把评阅结果报告自己的导师。同时按以下通知要求完成学位申请的下一阶段工作:
1.论文评阅结果合格的学员在2015年5月4日15:00之前将修改后且装订好的署名论文一式5份、隐名评阅意见书及修改后的申请答辩表(需导师签好字后)交到中心。
2.将隐名评阅书上的综合评语拟成word版(编好序)发至357798492@qq.com邮箱。
评阅未通过的学员,请认真修改,等下个季度送审。
答辩时间、答辩地点另行安排,请关注网上通知。
    特此通知,谨遵执行,谢谢!

研究生进修项目教育中心

2015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