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事务 > 学位管理 > 项目管理(金融方向)

工程硕士项目管理(金融方向)论文阶段流程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4月03日 访问次数:8468

 

工程硕士学位申请时间
目前,浙江大学每年在3月、6月、9月、12月有4次授予研究生学位的机会。中心对应学校授予学位的时间将安排四次学位论文集中初审、评阅、答辩。
一般情况下,欲3月获得学位的上交初审论文的时间截止为上一年的11月10日;欲6月获得学位的上交初审论文的时间截止为3月10日;欲9月获得学位的上交初审论文的时间截止为6月10日;欲12月获得学位的上交初审论文的时间截止为9月。
 
  
 工程硕士学位申请流程
1、工程硕士答辩采取严格初审制度,即每个工程硕士研究生按培养计划安排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成绩合格并在论文选题审核合格后,到研究生进修项目教育中心网上下载需递交的表格(点击:在线下载-工程硕士相关表格下载),经导师签署同意意见后,递交中心:
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需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导师签署意见,并贴上2寸蓝底照片);
隐名版论文3份(需白色铜版纸装订);
隐名评阅书一式三份;
独创性声明1份(需导师签字)
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各3份)+开题报告审核表(1份,所有内容都需填写、签字)
经济学院硕士论文答辩资格认定表(需导师签字)
 本科学历证书查询后申请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纸质版一份(在中国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凭个人证书编号等信息查询)
 
 2、论文初审通过的工程硕士学生,请参照初审意见,认真作好修改,并于规定的时间(具体时间请关注网上通知)内,交中心5本装订好的非隐名版论文、修改后申请答辩表1张(需导师签字)。[注:初审未通过的学生,依评阅等级,再于下季度上交学位论文(1份/3份)、隐名评阅书(1份/3份),还需上交补送审申请表/重新评阅申请表(网上可下载打印 ]。
3、论文初审、评阅通过的工程硕士学生将参加学院统一安排论文答辩(具体答辩名单及时间安排请关注网上通知)。每个工程硕士学生的答辩时间只安排一次,请大家严格遵守时间。对于由于个人原因没有按时参加答辩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4、论文答辩结束后,通过答辩的工程硕士学生请于规定时间(具体时间请关注网上通知)内到中心交根据答辩委员会的修改意见修改好的4本装订好的论文 及填写好论文内页的隐名评阅信息即双向隐名,答辩组老师职称,工作单位,独创性声明以及修改后申请表决表1份(需导师、答辩主席签字)。
 
5、学科委员会评审表决通过后,中心将统一发放学位证(具体时间请关注网上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