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通知

已进入论文阶段的学员交电子和纸质照片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访问次数:3029

 

进入论文阶段的学员,请按如下照片要求去浙大玉泉校区附近的杨子图文 拍照,交一张电子照和纸质照;电子照片用学号命名,并发635225602@qq.com,纸质照片,背面用圆珠笔写名字和学号,交到玉泉经济学院502办公室王老师;电子和纸质照请于9 16 之前交;

                          照片要求

格式要求:必须是JPG格式,自己修改png等文件后缀无效;

比例要求:宽390像素;高:567像素
文件大小:必须在200k以内
颜色模式:24RGB真彩色
成像面积:48mm*33mm;头像宽度21mm-24mm,头部长度28mm-33mm.(护照型)
注意要求:背景必须为蓝色(不得扣图),正面(不得侧身)免冠彩色半身电子照片,国家公职人员不着制式服装。

 

以下几种情况一律退回

1.用红色、白色及要求之外背景的;

2.用抠图法扣出图像,在用背景变蓝的(边线明显);

3.侧身照,或者身体倾斜的;

4.用ps软件,美图软件,有强烈美化效果的(用液化等方式明显失真的)

5.生活照、艺术照、头部偏小的;

6.照片不清晰,像素过低,或者图像上有其他标记(翻拍、钢印、花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