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信息

2015年项目管理(金融方向)工程硕士第二阶段复试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1月05日 访问次数:5165

根据浙江大学对于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有关规定,为保证经济学院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进行,现将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
(一)复试资格
GCT总分不低于186分。
二、复试及录取
1.报名费缴纳
  请考生登录http://pay.zju.edu.cn 网页支付考务费160元/生,登录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密码:123456 。没有按时缴纳报名费的考生不能参加复试。
2.资格审查
    时间:2015年1月16日(周六 )   9:30~13:00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经济学院502
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
    2、考生情况登记表一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说明:(1)资格审查表:考生登录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在职联考报名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lkwsbm/)下载。考生须将资格审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审核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请在电子照片上也加盖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需盖两个人事管理部门公章)
     (2)考生情况登记表    请见http://www.cfpg.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338
3. 专业课测试
 测试科目:管理学(参考用书:赵伊川,《管理学》,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测试形式:笔试、闭卷,由学院统一命题,满分100分。
 测试时间:2015年1月24日(周日)上午9:00—11:30。
 考试地点:玉泉校区经济学院340.506。
4. 综合能力测试
    测试内容:专业综合知识和能力,总分100分。
    测试方式:小组面试。
    测试时间:2015年1月23日(周六)上午9:00开始。
    测试地点:玉泉校区经济学院501.401.
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未按上述面试、笔试时间参加者,成绩记0分)
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和第二阶段考试的准考证,提前15分钟进场。
准考证下载地址:
http://zyxw.zju.edu.cn/PDGManager/
三、 录取规则
个人总成绩由GCT成绩和第二阶段考试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GCT成绩占60%,第二阶段考试笔试成绩占25%,面试成绩占15%。录取时统一按个人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录取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但未获得学士学位的人数,不超过录取总人数的8%。优先原则:同等条件下报考浙大经济学院者优先录取。
录取比例 1:1.2
四、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组 长:张荣祥
副组长:杨柳勇
成 员:何嗣江、戴志敏、赵国言